晴飚

ʕ•ᴥ•ʔ 吃得很杂 ʕ•ᴥ•ʔ
讨厌吵架,千万别来和我吵架
不然会被一拳打飞 ʕᵔᴥᵔʔ

✿ 我会坚持自己的立场和底线,不合的人不要关注,只要不是内鬼和反贼就都欢迎~
✿ 不要无知又傲慢、不要一知半解就试图说服别人。

香烟草莓(二)

我们的懵飒刚准备从吧台上起来,就看见刚才那个头发很少的男人突然折回来,一脸冷淡地问:“你叫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旁边喧闹的重金属音乐盖住了十本就本就不算大的声音,飒只看见十冲他动了动嘴,十说的字他一个也没听清。(虽然本来就只有五个字)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,小秃驴?”飒扯大嗓子喊道

        十: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花苞: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酒吧里的人们: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飒这一声喊的可不小,周围的人全都听得一清二楚,但谁也没说什么,毕竟谁都不想引火烧身。在由震惊和惶恐造成的片刻安静后,人群又开始若无其事地做起自己的事来。周围的空间重新填满了喧闹,好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刚才叫我什么?”十爷黑着脸问

      飒看刚才气氛不对,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可能惹了不小的麻烦。现在他无比痛恨自己那张无遮无拦的嘴,平时仗着自己的武力到处去欺负人,别人的名字也从来没肯好好叫,之前那个火小姐,就被他硬生生给叫成了黑煤球。现在一习惯,直接就给那位头发不太多的先生叫小……了。周围的人好像都很怕那位小……,看起来很不好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是说,小伙子,今天天气真好啊٩( 'ω' )و ……”飒内心尴尬无比,但又没法,小伙子?自己说了都不信(而且叫起来贼尴尬),就他这凶神恶煞的样子……看来自己今天是没法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起来比你小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哪方面?”飒一脸纯洁加天真的问着,搞得想歪的人反而觉得自己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十爷继续一脸黑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十爷的手下小T觉得,这个飒飒,算是要完了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。”十爷向身边的手下扔下这么一句话,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。震惊无比的小T缓了好一会,才磕磕绊绊地追上去。小T:十爷今天到底怎么了???

         飒os:这些人都奇奇怪怪的(●—●)

        今天遇到的事还真不算少,先是成功当上酒吧驻唱,然后还差点被自己之前的小弟包养,还顺便得罪了一位头发看起来不太多而且看起来很不好惹的先生,行吧,这丰富多彩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还没吃晚饭呢……也不知道这个酒吧包不包三餐。”飒找到花苞,提出关于员工饮食的建议。

      “不关我事。”花苞还没听完就回绝了,“员工的餐饮不在我们的负责范围内,包吃包住的,你以为是你家啊?我们是酒吧,不是饭店,你要是愿意,就喝酒凑合吧~”

         飒无奈地走了出去,行吧,无良奸商。朝着花苞的方向踹了几脚后,飒满心怨气地走出去找吃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的十爷此刻是满心疑惑。飒在台上唱歌的时候,十爷一直在看着。台上那人的光芒,照到了他的心里。飒下台后,十也一直在一边看着,本来就想这么安静地看着自己新发现的,也是唯一的光,结果半路杀出来了个小E来,不仅伤害了他的光,还扰了他的好兴致。想演一出英雄救美,还好心好意地问侯了一下他的光。结果,不仅花苞和周围的人莫名其妙的吓得不行,他那可爱的“美人”还骂他小秃驴,还顺便鄙视他,觉得他“小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十爷os:我不就是问候一下再顺便问个名字吗?我太难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身无分文且需要到处躲债的飒飒,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——去便利店“顺”点东西吃。酒吧的工资都是到月底才结的,飒也是真的没办法了。虽然以前天天和那些小混混呆在一起,但从没做过什么太出格的事,没抽过烟,没喝过酒,也从不偷鸡摸狗。

        飒紧张地隐在人流里,尽量压低自己的存在感,溜向了食品区。然后小心翼翼地抓起一块面包,轻轻地塞到自己的外套底下。然后再次隐入人群,准备溜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就是华飒飒!快抓住他!他爸欠的钱还没还!”人群里冲出几个人,冲向华飒飒。

      完了完了完了,是追债的。什么时候来不好,非现在来!飒飒飞快地向门跑去,颇有在学校时测八百米的势头。但终究是寡不敌众,被反剪住双手,按在了地上。同时 原本藏在外套底下的面包也掉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一旁的兼职的员工绒绒看见了,有点害怕地说:“先生们,请不要在本店打架啊,个人恩怨请到别的地方解决。”“还有,这位先生,你的面包……好像没结账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见绒绒的声音,飒飒像是看到救星一般:“绒绒,是我啊!我是飒飒!快救我啊!不对,你不是在工地兼职搬砖的吗?算了,快救我,绒绒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绒绒认出了地上的人,看了看压着飒飒的几个彪形大汉,又看了看地上的飒飒,很是为难。要不,报警?不行不行,这样的话,飒飒也会被抓的。怎么办啊!绒绒觉得还是搬砖好,虽然累,但起码不会遇到这么多麻烦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在绒绒为难,飒飒更难的时候,飒飒又看见了那个头发不是很多的男人。飒os:这回算是真的玩完了,这个小秃驴肯定是记恨我,也来找我报仇了。绒绒看样子也帮不上忙了,还是别牵连他了(毕竟他一天要搬那么多砖,还要兼职,太难了)。

        十爷os:今天运气真好,又遇到他了(狂喜中(ಡωಡ) )

       飒飒看着目露凶光的“小秃驴”和身后的一群彪形大汉,痛苦无比地赔着笑:“各位大哥有话好好说,那是我爸欠的钱,不是我,你们这样天天抓我是不是不太好啊?还有那位小……伙子,报仇也不能趁人之危啊,这样就没有报仇的快感了(我在说什么)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十os:报仇?欠钱?我还是小?为什么他这么不喜欢我?于是,带着疑惑,我们的十又发问了: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飒os:完了完了完了,台词都和酒吧里一模一样,还记着愁呢。我就该少说话。但没办法,飒飒只能继续忽悠:“那位小……伙子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回来再给你道歉,请你现在先走吧,我回来一定好好道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十:“好好道歉?好。”。但我走了你怎么办?”他欠了多少钱?”十爷向旁边的彪形大汉们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飒:“我爸欠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些人这才看见十爷,其中一个刚入道不久的人不耐烦的冲十爷喊道:“管你p事啊,你个毛小子来这看什么热闹?他爸欠的钱多了去了,说出来吓死你!你就别再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个人还没说完,就被旁边的人脸色惨白地拉住了:“闭嘴!这是十爷!快道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十:“别废话了,他爸欠的钱,我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飒:“卧艹”(震惊加感激涕零)

        大汉们:“卧艹”(震惊加懵逼)

        小T:“卧艹”(持续震惊并怀疑十爷中邪了)

        你们还在这儿干什么

       大汉们:“可是……十爷,那么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十:“闭嘴,然后滚。”(浪费我看那个人的时间)

        十扶起了还一脸懵地爬在地上的飒,看了看地上的面包,瞬间明白了什么,向飒挤出一个自认为自然的微笑:“走吧,我请你去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T:完了,我出现幻觉了,冰山开花了,今天到底怎么了?!

评论(7)

热度(111)

©晴飚 | Powered by LOFTER